close

2019.1.12六

早上去新開幕的佑昌中醫掛現場門診 王醫師只看早上 沒想到我竟然掛到67號

幸運地在等待時候遇見醫師的女同學 是一對夫妻帶一個小男孩

他們告訴我這個號碼要等到下午 可以先去做別的事情再回來 並用手機app觀看目前診號

我真是好運氣 因為善良的夫妻我回家睡了一個午覺 還有喝到診所對面巷子的咖啡學人 紅茶拿鐵 好喝

下午16:45終於看到我 是今天的最後一位 醫師說我左腿上的濕疹是因為以前的腳傷 裡面肌肉沒有好 扭曲造成

並說心臟也有問題, 還問我有沒有懷孕過 開刀等問題 並幫我約了下禮拜五 1/18晚上的門診(耶,現場護士幫我掛到6號)

讚讚 這位王醫師人氣很旺 是從國華中醫診所過來自己開業

我很期待我的身體可以好起來

因為感冒很不舒服 痰也一直都在

 

用手機查到附近有個眼鏡行評論很好 於是我去看看

老闆叔叔說要我把所有眼鏡都帶來給他調整

不一定要配新眼鏡 只要收技術費 就好

要找時間去解決戴眼鏡不舒服的問題

太好了 

最近有好多生活上的不便利 似乎都得以解決

我可以邁向更輕鬆快樂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