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克說
他不懂我 對於工作這一塊更是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思考
過去的對話都是站在資方的立場
聽起來像是質疑我的能力
或是指導我應該做什麼樣子的工作
抑或是質詢我是否能接班目前主管的位子
ㄧ而再 傷我的心而不自覺
今天晚上我終於告訴他
你真的沒有用心聽過我的內心
我覺得你不是很了解我
你只會計較我沒有把你當成家人
只有把三峽當自己的家人
但你有想過為什麼嗎?你跟他們的差別在哪裏
他們會全力支持我 
你有站在我的立場
有思考過什麼是對我最好的嗎?
當下的我 最需要的是什麼 
根本沒有,常常按照自己腦中的自己在思考我
為了接話而回話 沒有用心聽過我在表達什麼
這個晚上
我講了兩件事情 一吐為快
1、在工作上你都站在資方立場說話
跟我對立
2、不懂我的內心想追求的何謂
3、我覺得重要的事情,我愛的興趣 
會有被剝奪的感覺
例如之前提議一起習國標舞,你就問我是否要放棄週四舞蹈課程
對我來說,好像只能擁有一樣,如果要多做一樣挑戰你就要我放棄其他
你也解釋了
對你來一次只能專注一件事情
所以你會這樣問我並非惡意
我也明白了,很多時候我覺得不舒服
但是我卻沒有說出來 別人是不會理解和察覺的
適度的表達讓他人明白自己 是我應該要成長的課題
悶在心裡 只是越沉越腐敗 將來發酵時候動力很大
從察覺自己情緒開始吧!要表達自己的第一步是搞清楚自己想法和自己要什麼
愛自己😍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