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是聽著妳們的經驗 我愈是肯定自己的內心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選擇相信他

只是疑點真的很多 心裡好悶又說不上來

我試著把他列出來好了

一、

以前:過年這個時候都是會找我一起逛逛 何況三峽街上這麼熱鬧 

現在:從除夕前幾天開始沒有什麼連絡 到現在為止沒找我出去過

二、

以前:會在手機設定鬧鐘 固定打電話跟我聊天

現在:過年期間連續四天都沒有固定打來 都說自己很忙

直到我四天後跟他講 他就說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三、

以前:再放寒假前說開學前要帶我出去玩

現在:這兩天我問他有什麼活動 竟然跟我說要在家裡調整時差

因為過兩天要上班 (調整時差要兩天嗎?也可以白天出來吧)

四、

以前:三天沒看到我就說很想我~千方百計要我出來!

現在:超過十幾天沒見面 都沒有想找我的念頭 我們家這麼近耶!

五、

以前:元宵節去平溪放天燈 一起在天燈上許下願望

現在:兩個禮拜沒見面都沒說什麼了 怎麼可能找我去放天燈

今天想想,同事一直跟我說她們親身例子 說她們也是很相信自己的男友

可是到最後 竟然是一場騙局 甚至那男人消失半年 她都依然堅信

都說我太傻 笨笨相信他 她們越是勸阻我 我越想要相信他

因為本來的他 是很好的 我真的這樣子相信他不會變心

現在只能等 等他的反應 如果一樣很糟糕的話

或許 該是義無反顧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