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好激動 我學會了~~

那天我們在板橋後站研究不出來的圈圈和鍊子道具

我會變這個魔術了~~哈哈 真的挺神奇的!

那天回家我用msn密我大學同學(真理魔術社創始人) 他說這個很簡單

是他用來教安親班學生的~魔術!哈哈

結果,我大學同學今天來三峽找我 就為了教我這個魔術

真的很酷耶~但我手法不好容易失敗XD

但是知道原理了~~好開心 他還順便教我其他的︿︿

而且一起去鳶山看風景,又跑紫微森林~~超霧的啦!

下山之後吃了蝦仁煎 他說自己暈車了 自己騎車還會暈車還是第一次聽到XD

下次有機會我可以變魔術給妳們看了~

本來他那邊沒這個道具,後來先去他同學那邊買之後才來找我

我要買這道具要多少 要給他錢 他就說不用了~要送給我!

魔術一對一教學又送我道具~~真是好激動!!

MagiC~~我不是小鐘~我是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