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在我高中以來我許過的生日願望

包括我要上國立大學 我要和某某人在一起

從來就沒有實現過 最後年長了

漸漸的 我的生日願望變成是"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總覺得只要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身體健康就好了!

去年的生日 不同以往

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可以順利推甄上研究所、找到好工作!

就在這個星期二(元月十二日)我去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研究所備取報到!

我考上研究所了~~~!而且是國立的!(放鞭炮)

其實這說來有點曲折 正取5個我是備取三

正取有兩個沒報到 於是在上星期五(元月八日)遞補了備一和備二

可是學校網站上就再也沒有 關於推甄報到的消息了~

所以,我用備一和備二的姓名去查榜 發現她們都沒有上其他學校

於是我就想說與研究所擦身而過了,但是這個時候出現了我生命中永遠的貴人

就是我媽咪~~她在星期一的時候打了電話去北商

打了兩通,學校方面都說要等通知!但是網站上也沒有公告 

她打了第三通,說請招生組的聽電話~請她幫我查我到底上了沒?!

招生組說我錄取了~因為備取有一個人沒有來!

奇怪的就是,過了備取一和二報到時間,學校也沒有通知我去報到!

於是我媽咪就說~那我們可以去報到了嗎?拜託給我們個機會! 

那位老師就說:好吧!這幾天來報到,因為不知道那位同學會不會來!

我去報到的時候,很開心的填了新生入學申請書!

之後,我偷看了一下錄取名單,發現我前面正取+備取總共七個

只有一個是開南大學的,其他都是他們學校本系學生= =||

我後面一排備取的也都是他們學校的本系學生!

我瞄一下,預估他們本系考自己研究所至少有12列入正取和備取

難怪,當時我去面試的時候,教授問我說:妳怎麼會知道我們學校有研究所推甄?

我:今年是第一屆研究所推甄,我一直都很喜歡北商這個學校,所以都有再注意消息!

所以現在錄取的五個,只有我是真理大學,其他都是北商本系的學生~~!

呵呵~我的研究生活,要和他們一起度過XD!

我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有了成果!

這真是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