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的課 第二堂課的時候

突然有人開門進來!

老師~不好意思 我們是校園巧克力傳情:請問鄭雅尹在嗎?

阿~我收到了一個巧克力和熊熊在一起的透明盒子

但是我猜不到是誰送的 簽收完之後 

傳情同學指了一個名字道:是這個人送給妳的!

全班只有我一個人= =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巧克力傳情耶!

很開心~也很驚訝!因為是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傳過來的

大寶沒有跟我說 算是一個驚喜吧!

去年要他傳給我,但是他沒有,今年我什麼都沒說~

結果就收到巧克力了XD心裡暖暖的 大學四年頭一遭

謝謝他的用心~我感受到他的愛心和細心!

雖然我脾氣都控制不住,小事情就發脾氣~

可是,我又戒不掉,當情緒一來的時候我完全無法平息

只能對大寶說抱歉~謝謝他一直包容我!

還說我實際年齡22歲,但是頭頭(腦)只有3歲XD~

在他身邊我真的就像是小孩子,愛耍脾氣、會任性!

我說過的話,想要去吃的店家、想玩的地方~

大部分都會記得~而且幫我實現︿︿

同時也要謝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朋友~

因為有妳/你~讓我變得更好!(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