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水上活動開始囉@@ 首先是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格蘭島上~有拖曳傘~拖曳傘超刺激的 整個人騰空阿!!

被水上摩托車牽著走~不過剛開始很怕~上去之後意猶未盡!

後來到了金沙島去打排球和日光浴~那邊的水好清澈

重點是可以在水中張開眼睛游泳眼睛不會痛!!

在另一個島上飽餐一頓 整隻螃蟹自己吃的感覺好棒

泰國蝦看起來很大但是吃起來肉很小XD

之後我們就開始在周圍逛街~逛到了一件海灘衣服

黑色底藍色花~我買了一件130元︿︿穿起來很有泰國海邊風味

然後我們終於回到陸地上 是昨天古式按摩那裏等遊覽車

回到飯店可以休息個3到4小時 先是洗澡洗頭大睡一下

到了六點被盧魚(跟我睡同一間的女生)緊張的聲音叫醒

然後打扮一下準備前往夜店happy~

夜店裡面有大舞台 上面又唱又跳的泰國人好厲害

唱的是中文歌 跳的是羅志祥的舞步

主唱到處走動和大家give five~

我在舞台最前面~結果那個主唱跟我give me five以外

還給我十指緊扣~害我害羞的呢!!

主唱後面有伴舞的男生 跟我對到眼 還對我微笑

之後好幾首歌他又出來跳舞 剛好也是在我面前這邊的舞台跳~

還邊跳邊跟我揮手放電~他長的眼睛小小像是韓國人!

而且某個女生唱到蕭亞軒的歌~副歌還把麥克風拿給我唱兩次耶!

愛的主打歌~~oh ya~

我被那個很像韓國人的舞群電到了︿︿"

我發現wonder girl的nobody在泰國超流行的

因為在7-11的時候那兩位泰國人有跳 看人妖秀的時候也有表演

到了夜店也有~唱到大家都會跳了XD

最後燈光暗了 沒有表演的舞台大家衝上去~開始熱舞!

有個好像是明新科技大學一直貼我們班的女生 很噁心一一"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還攬住我跟另一個女生要電話~

我同學給他了~我還沒給的時候 翔翔就把我們拉走~

拯救我們!!XD

但是回到飯店他竟然就打給淇淇~說回台灣可以連絡阿 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