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趁我們都沒有人有睡飽的時候 來的morning call~

睡眼惺忪下去吃早餐 好多人起不來 延誤了行程

看龍虎園看老虎還有蛇蠍女等等︿︿

詳情請洽我pchome相簿

少了鱷魚表演,不過我們吃了一頓鱷魚肉中餐~串烤鱷魚肉

還有鱷魚湯~我倒是吃得很習慣 但大家好像有點怕怕的?!

吃過了午餐接著是去騎大象~(沙法理叢林)︿︿

大象真的好可愛可是又好高唷~有點臭臭的~人家怕怕!

但是小象會玩呼拉圈 十分可愛唷!我有照片為證︿︿

然後我們進住了pattaya的飯店︿︿

GOLDEN SEA PATTAYA HOTEL!

然後逛了一家百貨裡面有信不信有你博物館 

動感電影院 還有驚聲尖叫鬼屋 魔幻境子迷宮!

最恐怖的是鬼屋~外面都聽到尖叫聲~︿︿連男生本來開路都不敢走

百貨公司裡面有個很酷的真人雕像 他全身是古銅色的!

可是會緩緩移動~跟他合照很怕他突然嚇我!

然後是去吃晚餐 也是一家中國菜餐廳~

吃完之後去看很令人無奈的~6996成人秀!

內容真的很怪~有男男 男女~活春宮就對了!

可是看那個女生感覺很痛 一點都不願意~看了很無奈~

為了錢要做這種事情~好悲哀唷~而且看了都不舒服

只想要跟喜歡的人做~不然一定會沒興趣又很痛>"<

看完6996秀,就去按摩囉~很享受的古式按摩

一隻腳按摩30分鐘 上半身1個小時

總共兩小時~很棒~翔翔在我旁邊鬧了個笑話~

他用泰文跟按摩師說:要重一點。

按摩師:(中文)不要急~慢慢來~

導遊接著要把我們送回飯店 我們不想要這樣就結束行程

所以要求要去夜店喝飲料 於是去了一家令人傻眼的酒吧

一進去一個中央舞池都是女生 看起來年紀很小

都光著胸部扶著鋼管跳舞 下半身是丁字褲和小裙子

只有下舞池可以穿上白色內衣~我們拿著海尼根喝著喝著

好難喝唷~我還是不愛啤酒!!

離開了那家酒店,吃了路邊攤米粉湯~︿︿好吃捏!

比在飯店還好吃耶!

很晚很晚到飯店休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