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發考卷的時間 星期一早上讓人擔心的商契沒有發考卷 因為要去演講廳聽演講

星期一下午也是一科目 學年課三學分 而且是學長姐爆滿的88人 滿人數的國際金融

本來沒有很擔心 但是開始發考卷一直都沒有我的 想說是不是忘記交考卷?還是老師弄丟了 害我愈來愈緊張

隔壁的學姐拿到考卷驚喜的說:哇~我覺得好棒唷~上次我才考15分 這次有27分耶

那時候我心裡想說 完蛋了 題目有這麼難嗎? 怎麼我寫得很順手= =?

後來終於念到我了 起身到講台前 考卷是對折的 分數在裡面 老師對我微微笑:妳是全班最高分

我:真的嗎? 然後我就轉身回到座位 準備學習賭神咪牌一樣的咪分數

紅字寫著83分 整個嚇到我了 趕緊算一下老師有沒有加分加錯 真是太開心了

開心到我課都快上不下去…可是又不能很高調 也不能太表現出開心的樣子

畢竟身旁大家一片低迷…

老師發完考卷 勸我們不要去撞牆 因為他是以外面考試的評分方式打分數 所以比較嚴格

五十分算很不錯 四十分也很OK 三十分只要來考期末考都還有救 

這時候我隔壁的同學盯著我說:妳真是太厲害了

哈哈 但是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後來考卷被借走了 因為老師沒有發題目卷也沒有檢討

真的很令人興奮 也謝謝Dr。余教我最後一題 而且是考前十分鐘

老師其實有給大家題型 說要考什麼…有不會的我就去請教余同學 所以真的要感謝他 因為那題就二十分了!

據說我高分應該是在計算題吧~~!!這麼棒~~對我的數學愈來愈有信心︿︿

而且因為是下午的課 我常常都會小遲到 但是黑板筆記又很快就擦掉 所以都還要跟其他人借

真是謝謝大家~都肯借我筆記 

老師人也很好 考試的時候我對題目有問題 舉手時 他就微笑的走到我身旁 對我微笑點頭

人真的很nice 真不懂為什麼學長姐會有這麼多需要重修= =

或許我是上了大學 才開竅吧! 因為讀書要領有掌握到 以前都一昧拼命囫圇吞棗也不知道在念什麼

可是念了國際金融這科目 好像是我進入國貿系 終於有碰觸到精隨的課程了 可以自己判斷台幣升貶值

這真的很重要 我希望國貿系的每位老師 都可以秉持一些精神 讓國貿系學生真正學到有用的東西

 

 

 

星期二發了通識選修 生活中的化學 因為翹過課 而且那天還撥放三個影片 老師說期中考題目答案就在影片中

整個頭很大 不過老師也是好人 說沒有教過出現考題裡面就送分 意外的老師抓錯檔案 有些都沒上過

送了二十分有吧 而且自己背的化學常識可以寫加分題 拿到84分 真的很感謝老師大放送!!

上完課是五點 淡水天氣下雨又冷 一樣和兩位同學跑去士林夜市 因為我想要買一些衣服 改變一下

可是都沒有看到滿意的 走了很久都在逛同一條街 我兩位女同學都買了 只剩下我還沒有物色到><

因為其實我的型還沒有出來 所以她們無從幫我挑衣服 我自己是想要買長版襯衫 逛到少年街

有一家店可以試穿 於是我同學拿了幾件長襯衫給我去試穿 下面沒有穿褲子 只有一件長襯衫

我穿著球鞋走出來 她們要我換上店裡面的高跟鞋 那高跟鞋真的高 但是好漂亮 有點貴就是

重點是我一穿上高跟鞋 我的天阿 整個腿長到像是名模啊!! 而且那襯衫穿起來不知道是不是那家潮店鏡子關係

超性感的壓~兩位女同學紛紛說要改造我~而且說如果我穿這樣去上課 全班男生都要排隊了!

誇獎我身材好 說我腿很漂亮 害我超級害羞 其實我覺得那雙高跟鞋真的加分超多的!

那雙很高 我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 是一雙黑色 跟是金色 1980元 也沒有帶那麼多錢

而且穿高跟鞋不能久站 或是走很久 腳會很痛苦 >"<不過女生真的要有一雙高跟鞋 這點我昨天有體會到

買了兩件襯衫 但是質感好像很普通 我拿去洗 那個水會有顏色 是怎麼回事 好怕它會染色我其他衣服

大約快要十二點才會到淡水 真是超級無敵給他冷的 室溫也19度而已 

因為我試穿那幾件衣服讓她們太驚艷 所以她們問我說 是不是我去墾丁的時候 是不是那個男生也有去 才會追我

我說沒有 墾丁都是女生自己去阿 於是乎她們誇獎 那位男生真是好眼光 我包的這麼緊 還真是慧眼識英雄

 

 

 

 

 

 

 

 

 

 

 

 


今天是星期三 早上貿易實務也是三學分的學年課 老師是前系主任 他說大家考得不理想

所以每個人都加五分 人真好耶 而且拿到考卷 他問答給分都給很高 寫出大概就給滿分

所以這個科目我拿到92分 真是開心捏! 以後我會好好上課~~@@

千千去拿考卷的時候 走過我身邊還問我考多少 另外一位小姐也是想要看我考卷的分數 

因為他們都是前三名 所以我隔壁的同學 就說:妳們前三名好競爭喔!

哈哈 其實我沒有要跟她們比較的意思 也沒有去問她們分數 因為考試是獨立事件 

我們互相不會影響 我只想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好好念書 盡力而為~所以也沒有要跟她們競爭的意思啦!

 

話說今天下午統計學我就考不好 雖然準備很久 很早就準備好了 可是答題的時候就是沒想到那些定理可以運用

於是就沒有很理想 只有70分 但是滿分超過一百 我們班70 80的人有十幾個 大家都很厲害

害我心情有點受影響 挫折阿 因為我有很認真的算題目和閱讀筆記 怎麼就沒有之前來的好成績

不過我不會氣餒 一定會繼續努力︿︿迎戰期末考 明天帥哥老師的科目才令人擔心呢!

唉~~帥哥老師 拜託你心腸好點 別再出那麼多問答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