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阿又去了大溪玩 學長問我說要去哪邊走走 我很自然的想要去大溪 本來是先去老街和中正公園

講著講著聊到了石門水庫 他就說要去看看阿 然後就很行動派的馬上前往

石門水庫假日人好多 每次來都是往左邊的上坡走 但是這次我們往右邊停車場 讓我發現好多驚喜

那邊可以騎腳踏車 樹林車道好漂亮(馬路旁邊很多樹) 很大的階梯坐下看著"庫"水

很清靜的感覺 好像是宜蘭唷~ 我的左上方是滑水道 其實是疏洪的大壩 很高很HIGH的滑水道

第一次白天來石門水庫 第一次提議說在裡面騎機車不要帶安全帽 很久沒享受騎機車頭髮吹亂的FU

聊著又上去大壩上面看看 有橋那邊 也很多人賣食物 攤販等等 吃過了大溪豆干魯味 學長請我喝了飲料

旁邊竟然有渡船頭? 他問我是不是前往薑母島 我回答 不是 但是應該是同一片湖

於是他說要去阿姆坪瞧瞧 說走就走 我們往上坡騎去 沿路上沒什麼路燈 可怕死了 第一次到阿姆坪是晚上

黑的勒~~

看到回來的船上面有漂亮的燈閃著 下來的是花蓮來的遊客 我問她們有沒有看到什麼

她們說就是行程招待的遊湖一圈阿~~可是她們看起來很開心= =而且她們去那邊也沒看到什麼神仙瀑布阿

說沒有下船 什麼也沒看到!可能是晚上吧~~所以沒有去土地公嗎?

我隔壁的陌生人聽著那些花蓮遊客說著 好像興趣高昂下次一定要來搭船的樣子= =

既然要遊湖 剛剛石門水庫大壩那邊只要兩百元就可以遊湖了 何必要三百元呢...

回來的時候走了慈湖那邊 經過了愛情故事館 到了大溪市區 吃了很幸福的肉圓(素食)

外帶了幸福肉圓回家給家人~~

騎回來路上我買了很閃亮的口罩 兩個五十元 經過要回三峽的路上 看到一家很漂亮氣氛的店家

山景綠灣 好像是這個名子 我喵到窗口有頭紗的新娘 今天好多喜事唷~一定是個好日子!

那家店感覺很浪漫 我好想去看看唷~~可是和我一起去的人才重要 好的氣氛想要跟麻吉分享囉!

六點多就回到三峽 真是快樂的一天~~︿︿" 不過很累說...想睡搞搞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