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著車和媽媽一起去逛深坑老街

逛到老街尾的時候 深坑國小對面文化街102號三媽臭臭鍋隔壁

看到一家沒有招牌的小店 櫥窗外有個model衣服吸引我注意

下雨天就走進去逛逛 試穿了幾件長洋 老闆娘很親切還拿罩衫給我搭配

當我再試穿室都可以聽到媽媽和老闆娘聊得很開心

老闆娘說她有兩個兒子 一個正在念台大研究所 一個念餐飲 blabla

還聊到店面是姊夫的 所以有客人買兩件 390就可以算350等等

大約在店裡逛了一小時,老闆娘很熱心的拿一件又一件給我看有沒有喜歡

一個小時過去 天也黑了 大約晚上七點 媽媽說差不多該回家了

我也試穿很多件 不太好意思 拿出三件最喜歡的來評比一下

一件長洋690 一件短版490 一件連身短洋390 

老闆娘算一算一千多塊 於是我就說那長洋先不要好了

這樣多少錢? 

老闆娘說那就490 390阿 這時候家庭主婦媽咪就說 能不能便宜點呢?

(前面老闆娘自己也有透露可以便宜價格)

那就350 450阿 

我心想這樣800元 還是有點買不下手壓 畢竟薪水兩萬多 一天工資就差不多了

不過真的有點喜歡加上又給人家試穿很多件 不好意思不買

媽咪又開口說 那妳跟姊姊說能不能再便宜點壓(要我稱老闆娘姊姊)

本來跟我們都聊得很開心的老闆娘突然就低頭不語整理起衣服

說:你去問深坑老街的店家 都跟我買衣服 都是這樣 放心好了

((臉色開始不太好 又繼續整理衣服))

我尷尬的看看母親 僵了僵 心裡很猶豫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如先去開車過來 反正也會經過這邊 順便冷靜考慮一下到底有沒有這麼喜歡

於是放下手中兩件衣服:我們先去開車 考慮一下好了

隨便!!! <---老闆娘說

我嚇一跳,因為這不是藉口是我真實的想法

於是我跟母親要走出門口 老闆娘又說了一句讓我發毛的話:你耍我!!

我一回頭她看著我說:妳們可能沒買過這樣的衣服,沒有人在這樣殺價的啦!

媽媽也嚇一跳:我們沒有耍妳呀,只是價錢談不攏壓!

老闆娘突然衝過來要幫我們開門似乎要趕我們出去,我先走出門

聽到媽媽的叫聲:阿~妳夾到我了!

轉頭一看原來是老闆娘急著關門被夾到了~不過老闆娘有馬上說對不起。

但是我覺得好可怕、老闆娘的臉轉變好快,從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一股狠勁

我只想趕快走,還不時往回頭看,怕她找人對我們不利(也許是原po太膽小了)

 

回到車上後,還心有餘悸的逃過一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