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送學長姐

今年被送舊SKYLARK還不錯(西門寶慶遠東

想起去年送舊完還要秘密的離開 然後搭上車去遠行

今年被送舊結束,卻是它們去逛夜市。

不過,我雖然常常覺得不甘心,卻又心知肚明這是最好的決定!

我,還是沒變,一個懶惰安於現狀不知所措和未來的女孩

將來我回頭看這篇文章必定覺得當初的迷惘

現今有了答案,對吧?!

今天是端午節,星期六圖書館沒開我做在北大mos打開laptop

寫一下履歷準備投遞,老天爺真的待我不薄!

希冀我可以找到好工作or好工作來找我吧!

衝了才知道,鄭雅尹加油!

BTW昨天KK搭高鐵下台中去散心買醉

是不是我太黏人,他去走走也好 當兵許多壓力我也是無言以對

倒不如讓他去和哥們好好聊聊,我猜想他現在必定還沒起床。

然後,帶著宿醉回到臺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