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去士林夜市好開心

一回家上線就被整了 看我FB就知道XD

今天夜間部商用英文上課前去買甜在心

飄飄剛好在攤位前~就稱呼我"正妹"~

結果,兩個男店員馬上接話"正妹"要吃什麼鬆餅?

哇~你好像蔡依林唷~~((雖然我有化妝也有打扮~

也太讓人開心了~~還在哪邊說什麼舞孃阿~

穿這麼漂亮是要拍廣告唷~~!!

果然,符合這家店名~甜在心!

接著去上課~上到第二節徐帥哥才進教室~

喔~娟給我一個眼神~因為她知道我口中的人就是他

放學時,搭電梯~他們一群男生讓老師先進電梯~有點多人

我站在徐帥哥的前面~感覺得到他的眼神在看我的頭上

好緊張唷~眼睛不知道要看哪邊。

第一次離他這麼近,才發現他好高有180吧!

雖然娟說坐在徐帥哥(老師都這樣稱呼他)前面那位男生比較帥

不過,每個人的死穴不一樣~我就是心跳漏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