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多益課,一到教室發現停課,提著早餐回淡水的家!

下午的商用英文課,上課發畢業照~~好興奮!我的大頭照好正唷!

個人照一樣正翻翻~好開心 想到高中有一次拍大頭照

拿到照片傻眼 因為看起來不像我 好難看又好難過

大學照片真是扳回一城~好美好美~~好愛好愛!!!

五點下課本來打算吃個火鍋可是發現太遠

走路可能要很久 況且不太知道路

後來 選擇我室友剛剛應徵上的pasti義大利麵餐館

我點了一個墨西哥什麼寬麵的 給我送上來是細麵= =

我一問之下才發現店裡沒有寬麵了 又忘記事先告訴我

不過在此之前還有主廚招待我濃湯 就原諒他吧!

還遇到店員是觀光系的學妹 很眼熟 原來是一起修過中級英檢證照班 

那個墨西哥辣細麵 讓我變小辣妹 真的臉都漲紅= =

這家店不便宜 單點義大利麵要180up 套餐要加100才有飲料、湯、沙拉

呵呵 不過據說是有名的店 吃吃氣氛也不錯 在淡水河岸邊

本來要逛一下河邊 順便去星巴克找同學 但是和我同行的友人受到藥物控制

一直要睡著 只好打道回家 我順手買了一個布丁

回家當甜點

總之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