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新莊棒壘球打擊場 我和大寶找了很久才找到

先是去新莊夜市買炭烤和橘色ㄉㄨㄞ奶(飲料)

然後準備開始要找中正路580巷

結果發現好像沒有耶!問了路人說新莊附近哪邊有棒壘球打擊場

我們意外來到"大聯盟"棒壘球打擊場︿︿

後來,大寶說不是這家~逛一下就離開了!

然後,從路面上看到有網子架住的地方 往那方向騎去

發現是輔仁大學高爾夫打擊練習場= =

又回轉一次,最後在一個天橋終於看到路標

往前走,看到711右轉就到了!

我的天阿!超隱密的啦!而且是508巷,我家大寶記錯了!

重點來了(看了那麼久重點才來)

終於找到了,電視上面是統一獅對兄弟象5比5

於是,看了一下棒球~大寶去換代幣~

我們先到90km那邊打擊,大寶先打~後來換我戴上手套

大寶教我怎麼拿棒子,總共10顆球,我試著揮棒。

喔~天阿~我揮不到球耶!球到底在哪個位置阿!

在電視看職棒的時候阿,打者都會用球棒敲一下本壘板

所以我有敲了一下地板,結果大寶在後面笑我,會把鋁棒敲壞!

拜託~那是職業打者必備動作耶!只是我敲地板不是本壘板= =

10顆球我只揮到一顆,還想說要不要短打!超白癡的!

後來休息一下換大寶打,他打了20顆之後我又進去打

這次我決定模仿電視上live演出的職棒打者

把棒子舉過頭部,然後左腳小小掂起來,手輕轉球棒。

喔耶~10顆球我打到了八顆!超強的啦!雖然有些是擦棒

有些是界外~大寶說初學者這樣很厲害囉!︿︿

真的假的!大寶說要去打100km 沒想到他戴上手套之後變厲害

幾乎都有揮到球 然後我也要挑戰100km的球速

一樣是把那招姿勢拿出來擺 自以為是職業棒球哩!

10顆球我揮到了七~八個還有一個是界內耶!

真開心~︿︿原來我這麼厲害唷~

大寶在誇獎我的時候 

我:你交到了一個運動健將女朋友了!

  早就跟你說過我是運動健將XD

結論就是我們打完球,看了職棒延長賽到11局

兄弟取得勝利,回到家都12點多了!

結束了愉快的晚上約會~祝大家天天都幸福!

別忘了自己的潛能,妳也有可能是天才型運動健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