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的寶貝克萊兒小姐生日快樂

歡唱五小時我們歌都唱不完

其中還有點CLAIRE的歌曲 (郭靜

真假CLAIRE出來PK一下XD~

唱到一半貼心的諭竟然有事先安排蛋糕請神秘來賓

店員端來 而且有趣的是 我們的唱歌畫面自動變成生日快樂歌@@

太感人了~諭 我覺得妳真是超級無敵霹靂貼心!!!!

我本來也想要做點什麼 想說要買禮物還是什麼 結果都挑不到適合的東c

諭 妳挑的蛋糕超好吃的!頓時害我好感動又好內疚@@

下次這種驚喜可以跟我商量阿~唷 !SO SWEET~~

 

JJ真的很帥 一直誇獎他 連變成變態殺手也還說很帥!

阿信(May Day)一個三十歲的人還可以讓女生尖叫!!

天阿 好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在歡唱的包廂~

 

世平 生日快樂唷~跟我一樣21歲了吧!

小煒 現在剩妳最年輕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